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理工宿舍

兰四565(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9


考研心得

冯晨曦:可以放弃一切,但是决不放弃考研;我可以坚持一切,但是绝不给懒惰找借口。不求做给谁看,但是求问心无愧。到时候,只希望自己可以没有愧疚的说一句:我尽力了!

崔艳羽:考研是自己选择的最愿意去走的道路,不管前面会遇到什么,考研的决心一旦作出就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孙蒙蒙:考研的成功,不在于你复习多长的时间,而在于时间、效率、耐力三者的乘积。

熊淑香:考研的日子里,虽然清苦,却很充实。只希望远方的你在记住课本的同时不要忘了,会在远方默默的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归期。祝考研成功!

闫雪雪: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以后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偏执。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能承受多大的荣耀,就需要忍受更多痛苦难捱的日子。

张梦凡:好的选择让你的努力事半功倍

冯晨曦:辽宁大学

崔艳羽:华东理工大学

孙蒙蒙:合肥工业大学

熊淑香:黑龙江大学

闫雪雪:哈尔滨理工大学

张梦凡:未考研,

已签北京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