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参评人选及群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25

关于推荐“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参评人选及群体的

公示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典型选树工作的通知》(豫高办〔2021〕21号文)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及先进群体典型选树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和学校评选,现拟推荐河南理工大学能源学院工业工程2019级学生李辰龙、机械学院“心愿”抗洪志愿团分别参加防汛救灾工作优秀大学生、先进群体评选活动。

对以上推荐人选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8月27日前,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情况,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391-3987096

电子邮箱:sxjyk@hp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