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电气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引大一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我院于10月5日与6日晚7:30在电气楼举行了电气学院2021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各专业优秀的学长与新生进行交流。    

本次交流会共有分享经验和答疑解惑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学长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传授学习经验和生活技巧,并讲述了自己大学以来参加比赛的收获和心得,以此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发掘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学长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新生们都备受启发和鼓舞。在答疑解惑环节中,2021级新生自由向优秀学生代表提出问题。其中,考研到双一流学校所需要的条件、参加比赛如何准备等问题备受关注,学生代表都毫无保留地作出解答,并给出建议。新生们也纷纷表示,听了学长们的解答后,备受启发,今后将多向榜样看齐,树立坚定的信念和科学的目标,并朝着目标持续发力,做各项成绩优异、综合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行,为我院新老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和个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