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理工宿舍

兰四613(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3


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兰四613宿舍2021年考研全体上岸。其中张豫考取了东华大学,邢盈盈和陈瑞雪考取了武汉科技大学,张淑洁、吕晓静和崔莹莹考取了武汉理工大学。宿舍学生曾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孙越崎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团员。宿舍学习氛围为良好,在考研期间一起早起学习,互相监督鼓励。她们求同存异,携手并行,在各自追寻梦想的道路上不断成长收获。最终全员上岸。


张豫:东华大学

考研不算很孤独,白天一天和好朋友蹲自习室,晚上回到了宿舍和室友聊天八卦泡脚;也不算很难,做不出题的时候会吐槽几句,中午吃饭的时候会见缝插针的看看喜欢的节目暂时忘记烦恼;难在调整自己的心态,难在坚持。但是只要记好自己的目标,冲就完了,上天不会亏待你。


形盈盈:武汉科技大学

考研是第二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在考研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坚持,不要弃考,保持好心态,相信自己。找好研友,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陈瑞雪:武汉科技大学

人生只有一次,把握好当下,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考研人的考研之旅是漫长又煎熬的。在黑暗里漂泊太久终于成功上岸像是抓住了希望。看着厚厚的笔记每一个付出背书做题的日子也是值得了。还要感谢我的室友们在考研期间给予我的帮助,并在宿舍形成了浓浓的学习氛围。

张淑洁:武汉理工大学

我们一定要尝试一些比较难的事情,只有这样我们才知道我们的潜力在哪里。考研时我们可能会经常处于焦虑之中,但是保持好心态,把焦虑化作动力,室友之间相互鼓励,做一个长期规划者,保持好自己的进度,努力就会有收获!

吕晓静:武汉理工大学

在做出考研这个决定时,让我坚定选择是我不想自己后悔。作出决定后尽自己的全力去做好。在考研初期需要慢慢进入状态,之后要保持这种学习的状态。过程中肯定会有很多的困难,会有学不进去的时候,这时候应该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给自己一个冷静过渡期。找一个合适的研友互相鼓励监督,能让你在考研路上有很多欢乐。考研是一个漫长的道路,当自己选择这条路的时候就要不断往前奔跑,坚持到最后,一定不要弃考。

崔莹莹:武汉理工大学

我很喜欢一句话就是,"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我知道要想取得一定的成绩必定会付出巨大的努力,如果你想考研成功,那就认真对待,坚持下去,路上也许很累,但终点的风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