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理工宿舍

竹四520(测绘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竹四520

河南理工大学竹四520宿舍6人于2020年考研全体成功,其中张林同学保入同济大学、程雅平同学考入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杨子同学考入河海大学、王瑗镁同学考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李晓婷、邵春秀同学被河南理工大学院校录取。

该宿舍学习氛围很好,从未出现逃课、旷课、打卡缺勤、违反校规、校纪等情况,上课坐前排认真记笔记,课后勤学好问。该宿舍学生每年评优评先排名靠前,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奖励志奖学金、孙越崎一、二、三等奖学金等荣誉。该宿舍同学团结一心、互帮互助,从大三上学期开始,她们就开始准备考研,早上起来集体背单词,课间到自习室看书。复习的时候她们会共享资源,不会的问题一起讨论。考研期间三点一线,宿舍、餐厅、自习室。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学校老师支持下、家长同学鼓励下,宿舍六人全部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