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理工宿舍

梅二143(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道同,相为谋;志同,相为友。梅二143宿舍6名同学,来自机械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21年,6人全部考上研究生。大学四年期间在生活上她们互相帮助,在学习上互相勉励、确定考研目标、制定考研学习计划。考研期间更是相互鼓励、督促,结伴同行。 我们一直在路上,星光不负赶路人!

陈亚茹-保送天津大学(仪器专业全国前三);

李莹莹-郑州大学;

杨慧芳-郑州大学;

毛肖肖-上海理工大学;

刘慧芳-上海理工大学;

梁彤慧-新南威尔士大学(世界前五十强);

其中,陈亚茹、李莹莹、梁彤慧为中共党员

宿舍六人成绩均在班级前十名,共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孙越崎一等奖学金3次;孙越崎二等奖学金1次;孙越崎三等奖学金7次;姚晓峰余丽奖学金2次;九鼎科技奖学金1次;社会工作优秀奖等奖学金近四万元。

宿舍6人均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包括河南省优秀毕业生2人,河南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2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2人。

6人均在班内和社团担任职务,其中包括班级团支书、学习委员、心理委员;机械青协会长和常务副会长2人;机械学院学生会部长1人、副部长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