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征文、绘画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行为,培养诚信品格。电气学院于2021年7月2021年11月30日开展了诚信校园行征文、绘画、书法、微视频活动。   

本次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以“诚信感恩,自立自强”为主题,面向全院接受过国家各类资助的学生,广泛征集各类作品。活动期间累计收取作品100余件,经过层层筛选,推选出34份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优秀作品。近日,在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电气学院团委、学工办组织学院辅导员对入选的34件作品进行了集体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通过本次“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电气学院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有机融合,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人才培养工作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