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宿舍生活文化节决赛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丰富学生的大学课外生活,让学生们充分的体会到宿舍的温馨,增加宿舍成员之间的信任度、融洽度,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1212日,化工学院于综合实验楼举办第二届宿舍生活文化节决赛。本次文化节共14个宿舍进入决赛,并邀请三位优秀学生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三部分,分别为5分钟PPT讲解、3分钟才艺表演和评委总结。首先进行PPT的讲解,讲解员们富有感情的讲解不仅让人感受到了宿舍的和谐美丽、帅气的宿舍成员,深厚的室友情和温馨的宿舍环境……在一帧帧画面中也逐渐展现在评委眼前。在之后的才艺表演中,各宿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力争展现出自己宿舍的独特风貌,各宿舍成员或齐声高歌,或歌舞齐鸣,或话剧微视频,或吉他弹唱,不仅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也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评委总结中,评委们对各宿舍的PPT和才艺表演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干净整洁的宿舍不仅要存在于文化节评选期间,更要在存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通过开展本次宿舍生活文化节,同学们不仅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更是搭建了沟通交流,和睦共处的桥梁。同时也进一步打造了化学化工学院以“三比”为核心,“四互”为主要形式,以“五要求”为目标的宿舍建设特色,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供稿: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