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腾飞建工”系列学生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324日下午,土木学院2019-2020学年“腾飞建工”系列学生奖助学金表彰大会在该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郑州腾飞建设工程集团焦作腾飞市政工程建设公司总经理余固华、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强、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副书记尹铁军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该院学工办主任何军主持,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表彰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土木学院团委副书记田道坡宣读了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座领导依次为获得“腾飞建工”学生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项目代表、团队代表进行颁奖,三名获奖师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腾飞建工集团的谢意,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随后,余固华代表郑州腾飞建设工程集团对获奖师生表达了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同时期待与学校、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交流,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邵强致答谢词,对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郑州腾飞建工集团表示感谢,他强调,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高校与企业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尹铁军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学子们的进步与成长是对奖助学金设立单位最好的回报,他希望土木学子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修养、一种追求,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望和旺盛的学习热情,自觉加强学习、改进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开阔思路、开阔胸襟。最后,刘希亮回顾了土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发展的腾飞建工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的校企合作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表彰大会的召开对营造创先争优的校园氛围、传承优良的校风学风具有积极意义,为土木学子进一步锻炼能力、展现风采,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有助于该院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健全人格,扎实基础、宽阔视野,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土木学院:何军 范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