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家园

资环学院举办第八十三期“树人讲堂”

发布时间:2019-10-12

    10月11日晚,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资环学院承办的河南理工大学第八十三期“树人讲堂”暨资环学院校庆活动之“校友励志讲堂”在一号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该院1992级校友、深圳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俊光应邀担任主讲人,学院2019级200余名学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许传阳主持。
    秦俊光以《你就是你想成为的那个人》为题作专题报告。报告结合其个人经历,从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一是学习生活方面,强调大学生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二是事业追求方面,希望大学生有良好的精神品质,能够吃苦耐劳,持之以恒;三是在处理现实与梦想的关系方面,阐述了目标与个人努力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既要高瞻远瞩、胸怀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活在当下。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不懈奋斗。“树人讲堂”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大学期间的任务和目标,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对大家成长成才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秦俊光,深圳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照明设计师,拥有发明专利数十项,获20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发布人:徐春浩 供稿人:资环学院 刘小梅 何亚洲 陈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