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通知公告

河南理工大学第三届心理健康文化节“舞动青春 共同战疫”心理健康知识竞答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豫高办〔2020〕31号)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心理育人质量,在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中,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参加人数八百余名,已圆满结束。
    现将获奖名单给予公示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下午五点前来电或者发函(署名)反映。
    联系电话:3987099;邮箱:969363265@qq.com 
   

    附件:河南理工大学第三届心理健康文化节“舞动青春 共同战疫”心理健康知识竞答结果公示.docx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