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61日上午,土木学院在该院21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主持,学工办、院团委负责人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尹铁军首先总结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对2021年以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学生工作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传达我校2021年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阶段,与会人员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坚持线上线下联动模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2021届毕业生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尹铁军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扎实做好毕业季在校思想政治、心理健康、品质就业、大学生征兵等教育引导工作。二是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将2021届毕业生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希望辅导员们依照一二三四五学生工作新体系,落实学生主体地位,持续推进学生工作向好、向上发展。

   土木学院学生工作研讨推进会聚焦当下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在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工作质量的总体调子上,逐项抓落实,一体化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土木学院:何军 陈浩宇

 

 

土木工程学院

2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