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资助育人工作,9月8日上午,学生处在机械学院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资助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资助政策的新变化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国家助学贷款、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勤工助学、“绿色通道”等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培训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肖庆伦指出,资助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资助工作落实落细。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研读资助政策,提升业务能力,畅通信息渠道,确保准确传达。三是要主动履职尽责,勇于创新奉献,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