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学生处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集中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下午,学生处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暨集中学习大会。学生处处长黄保金主持会议,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动员会。

黄保金传达了《河南理工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他指出,学生处承担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职责,大家在工作中要严格自律,警钟长鸣,慎独慎微;在思想上要高度警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材料,严格自查自纠;在行动上要高度自觉,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强化内控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提高财务工作的规范性;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自觉规范言行,带头遵守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肖庆伦通报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典型案例,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集中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