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届勤工助学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勤者自助,达者自强;勤学自立,助我成长。1019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的“河南理工大学第十届勤工助学双选会”在南校区明德广场举行。本次双选会提供勤工助学岗位800余个,学校30个职能部门和千余名学生参加了双选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敬业,热心为学生答疑解惑;应聘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和课余时间,多岗位比较,力寻最适合岗位。此届招聘会继续实行“竞聘上岗,双向选择”的模式进行招聘。在坚持录用家庭经济需帮扶学生时,优先考虑受汛情疫情影响严重地区、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和淅川县(我校对口扶贫单位)籍家庭经济需帮扶学生;并对应聘学生诚信、勤工助学日常运转和效益监测等方面进行了创新,确保学校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据悉,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 是实现“三全育人”的有效平台。通过开展勤工助学,进一步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精神,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形成良好劳动习惯,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