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学生处举办2021新年联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12日下午,由学生处组织的新年联欢会在我校心理中心134房间举办,学生处全体成员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处处长黄保金新年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处工作取得的成就,对全体教职人员的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展望新的一年全处老师携手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新年联欢会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各科室经过精心准备,展演了多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给大家献上了歌唱、朗诵等才艺。同时,联欢会中的游戏环节也调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参与热情,将现场氛围不断拉向高潮。根据活动要求,活动筹备组成员及每位工作人员按照工作分工,切实负起了责任。在各方参与者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岁月不拘,时节如流,相约今晚,共迎未来。此次新年联欢会的举行,鼓舞全体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服务于学生工作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师生将更加和谐、更加幸福,各项事业将会取得更大进步。

 

撰稿人:李佳珂 郭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