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4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走访毕业生掠影一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走访毕业生掠影二

6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解伟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们,并与毕业生们进行了谈心谈话。学工部(处)、研工部负责人陪同。
“工作签到哪儿了?”“回家的车票买好了没有?”“未来如何打算呀?”每走进一个学生宿舍,解伟一行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行程安排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在竹园5#111、118、兰园4#137、140等宿舍,听到有的同学找到自己称心工作、有的考到人民大学、天津大学继续深造,解伟非常高兴,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勉励毕业生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丰富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叮嘱毕业生,在离校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安全,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解伟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感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怀揣着母校的期望,我们定会不负众望,一路向前,努力创造新业绩回馈母校的培养。”会计专业1701班毕业生张梦怡说。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关心学生生活,上半年以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解决学生宿舍空调安装、直饮水、热水等工作,进一步改善宿舍条件,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持续从实从细从小抓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