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1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深入挖掘和宣传我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28日下午,我校2021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在明德楼301会议室拉开帷幕,由学工部(处)、宣传部、研工部、校团委相关单位负责人担任此次评选评委。
  评选会伊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志扬介绍了本次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的意义、条件和流程。随后来自各学院的三十二名候选人逐一介绍自己的事迹他们中不乏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已被保研至更高学府的佼佼者;也有心怀公益事业,义务走进深山支教的志愿者;有乐观坚强,自强不息,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也有投笔从戎、为祖国奉献青春的最美女兵

评选结束,高志扬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所有参选学生的突出事迹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勤奋努力学习,锤炼自我,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终,本次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学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材料审核及学校统一组织面试评审等环节,共选出申梦旎孙艺铭张哲哲、李子涵、陈亚茹赵梓蔓、徐枭桐、彭冰柔、鲍婷玉、墨祥磊十名优秀学生为“河南理工大学2021最美大学生”,后期学校综合考虑上述十名同学突出事迹的代表性和参与全省宣传推介的竞争力,择优推荐学生参加河南省最美大学生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