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01会议室开展了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文章中提到,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来不得半点松懈。文中多次提到党的遵义会议、江西的革命先烈事迹、长征等历史事件,以史为鉴,我们党更能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党性,明确政治方向,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向党中央看齐,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汲取历史经验,全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我们每个党员都应深刻学习这篇文章,向党中央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的书写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