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心理健康

我校举办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18日上午9点,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以“展现青春·激昂活力”为主题的心理趣味运动会在西区体育场如期举行,来自9个学院的24支队伍参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螃蟹赛跑”“无敌风火轮”“时代列车”“数字运算”“你比我猜”“跳大绳”“手脚并用”“指压板”8个项目,分别设置在西区体育场、春秋大道南侧、学苑餐厅门口、世纪广场四个区域。比赛当天细雨蒙蒙,但参赛同学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在“时代列车”项目中,参赛同学大胆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更快速地到达终点。“无敌风火轮”环节非常考验队员们之间的配合,参赛同学团结协作,调整战术,各个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跳绳接力”环节,参赛同学自告奋勇,主动请缨,在旁观看的同学则大声呐喊助威,掌声连连。所有参赛同学在比赛的全过程中都卯足了劲,克服重重困难,力争佳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我校首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主要活动之一,通过一系列的心理活动,吸引同学们走到户外、抛开烦恼、放飞心情,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展现了理工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友谊,培养了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I:\DCIM\100CANON\集体合影.jpg

I:\DCIM\100CANON\IMG_1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