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学生工作文件研学暨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学生工作管理规定,让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落地生根。外国语学院于10281630在文综楼307教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文件研学暨落实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张明、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该院团委书记王雷霞主持。

会上,张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对《河南理工大学班级管理考核方法(试行)》、河南理工大学本专科生宿舍检查评比办法(试行)》、《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1”系列学风建设通知(试行)》、《河南理工大学班长联席会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再次进行了研学。研学期间,他说:制度就是规定,就是规矩,就是方向,就是要求,全体入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把相关精神吃透,相关要求执行好、落实好,达到懂政策、知程序、守规矩,进一步构建科学化、系统化、立体化的管理模式,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宿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

最后,赵素花老师就《河南理工大学班长联席会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讲解,对班长联席选任、职责、主要工作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和辅导员全面了解了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汤贝  向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