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安全学院组织全体返校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贯彻落实《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工作方案》,引导学生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227日,安全学院组织全体返校学生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线上教育活动。

安全学院全体学生以在线学习方式,分别收看、收听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和校长杨小林讲授的《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共筑青春梦想》,同时认真听学了《这就是中国:国际社会关注六中全会》《读百年党史  悟体育精神》《一句誓言、一声作答》《一起向未来》等课程。

开学第一课相关视频课程学习结束后,学院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系列内容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疫情防护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帮助自己尽快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还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将个人理想抱负与祖国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同学们表示要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加磅礴的青春力量。(撰稿人: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