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为增强学院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外国语学院于1028日下午在文综楼307教室召开2021年学生干部专题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委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主持。

教育大会上,张明首先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什么是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工作使命是什么等入题,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领头人,各项活动的谋划人,全体同学的贴心人。接着,张明就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工作能力等展开了详细讲解,最后,就学院学生干部选拔与管理等做了说明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信心,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个人与集体、眼前与长远的关系,在工作中接受挑战,在服务中得到历练。

学生干部专题教育会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干部对自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更好地协助老师,更好的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助力。(陈姿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