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计算机学院召开“朋辈引领”班风学风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院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朋辈引领”班风学风先进事迹报告会。该院党委副书记邵水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该院学工办主任汪志英主持。

会议伊始,计实验1801班郑水婧、软件1703杨海祥、物联网1601张秀婷等7名学生代表分别就班风学风建设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接着,邵水军肯定了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风建设工作依然存在的问题,并向与会师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风建设的思想认同;二是提升本领素质,做到学风建设的身体力行;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成为学风建设的示范引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弘扬“好学力行”校风和“勤勉求是”学风,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心怀感恩,努力拼搏,团结创新,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向未来的人生目标不断迈进。

一直以来,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班风学风建设,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在学习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与会师生一致表示,要以“学风建设深化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实现人生梦想。(计算机学院:王小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