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加强学风建设,筑梦成长成才”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0月27日下午,应急管理学院举办““加强学风建设,筑梦成长成才””经验交流培训会,活动由学工办主办,由生活权益部夏琳佳主持,20级、21级全体生活委员、心理委员、学习委员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会围绕“加强学风建设,筑梦成长成才”为主题,各个部门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相关案例和学风建设经验分享四方面展开。首先,夏琳佳介绍了参与培训部门负责的基本工作,如:收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意见与建议,并整理反馈;了解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及思想动态并及时进行疏导等。深入分析了学风建设工作中的真实案例,指出班委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恪尽职守。最后,班级优秀学风建设干部谢梦雨等3位班干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风建设的心得与体会,并希望大家能承担起班委的责任,做一名优秀的学风建设班级干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展现出高度的工作积极性。

此次培训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发挥学生干部在该院学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培养一支高素质学风建设学生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夏琳佳 孙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