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届生活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3日上午,我院在电气楼301教室召开第一届生活委员培训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班长联席会副主席罗璟辰主持,学院2020级、2021级各班生活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罗璟辰介绍了生活委员与宿舍长应尽的职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理工大学本专科学生宿舍检查评比办法(试行)》。会上详细讲解了学生宿舍检查评分指标,指出宿舍内常见的问题,并着重强调宿舍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随后,会议还介绍了宿舍检查人员的招募与标准。会议最后为互动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培训让我院的学生充分认识到学生宿舍在大学生活中充当的角色,增强了同学们在宿舍内用电防火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增添助益。(撰稿人:张梦龙 周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