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物电学院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深化年”暨“三个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了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持续推进学风深化年建设,近日,物电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深化年”暨“三个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该院以“学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为抓手,统一部署,要求各年级在校生认真开展“三个一”诚信教育活动,即:召开一次诚信考试有关的主题教育班会,举办一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发送一次诚信考试提示信息。各辅导员在活动中,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要求同学们牢记“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并结合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开展警示教育。

物电学院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持续推进2019年“学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既考成绩,更考人格”的观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认真积极备考,严肃考试纪律,拒绝考试作弊,争做诚信考生。(供稿人: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