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扎实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为做好返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精心组织,提前筹划,将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学生平安返校报到。

2月13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安排会议,会上,学院副书记张良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细化了学院工作安排,要求所有辅导员用心用情用力把学生报到期间的工作做到实处、落到细处,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

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教工和学生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学院报到点认真核查学生返校通知书、健康码等相关证明,发放《入宿凭证》,为平安返校守好每一道关口。报到期间,学院有序组织返校学生全员参加“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密切配合,确保了每一名返校学生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为期三天的返校报到工作最终圆满结束。(财经学院: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