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寓”见电气最美宿舍

发布时间:2021-12-09

根据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开展第四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暨宿舍安全卫生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近期,电气学院在2021级新生宿舍中,开展“寓”见最美的你——示范宿舍评比活动,经过学生宿舍申报,学院学生宿舍检查评比办公室组织验收,松七157、松七246、松七247、松七249、松七250、松七603、松七605、松七614、松七620、松七659这10个宿舍脱颖而出。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这10个宿舍内务整洁,室友之间相互合作,团结友爱,创造出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寝室氛围,展现出其创新意识和宿舍文化意识,呈现出当代大学生风采。在宿舍这个不大的家里,他们互帮互助,和睦相处,用心去爱护它,用手去呵护它,在这里度过自己的青春年华,让寝室充满着欢声笑语和美好回忆。

“以舍为家,我爱我家”,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了同学们内心的热情,展现出我院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使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尽管远离家乡,也可以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爱护我们共同的家。(文/黄广帅 王雅文 苏征   图/黄广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