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与中建新疆建工中原分公司签订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325日上午,我校土木学院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西北分公司中原分公司校企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建新疆建工中原分公司中心会议室举行。该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学工办主任何军、专职辅导员肖祯雁及优秀在校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中原分公司总经理孟一凡、副总工程师顾允东、施工管理部经理刘勇斌、人力资源部部长曹小艳等公司领导出席。

仪式上,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和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宣传片,孟一凡对尹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我校源源不断地为公司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他简要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体系的青蓝计划淀蓝369计划,孟一凡表示,与土木学院签署协同育人合作框架协议,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必将起到全方位的推动作用。随后,尹铁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中建新疆建工中原分公司聚集着一大批优秀校友,已成为该院重要的就业基地。他表示,此次校企协同育人关系的建立,使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落地生根,这一过程是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的重要渠道。会上,双方领导共同为协同育人基地揭牌,尹铁军向曹小艳颁发企业兼职辅导员聘任书。当天下午,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尹铁军等人赴中建新疆建工中原分公司小湖村安置区项目部考察调研、看望慰问校友。

土木学院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在价值引领、实践育人等方面逐步建立校企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有利于该院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土木学院:何军 尹香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