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考研助力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在考试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激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勇毅前行,12月10日中午,化工学院在竹园六号、梅园二号宿舍楼开展为考研学子寒冬送温暖活动。

活动前期,化工学院学生组织人员在考研学子所住的宿舍楼下精心装饰,营造温馨氛围,悬挂红色横幅,祝愿“化工学子考研必胜”。宿舍楼内,党委副书记及辅导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和备考情况,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沉着泠静的应试态度应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根据同学们的考研需求,学院精心制作了考研礼盒,并为考研学生逐 一颁发。辅导员张科老师亲手为学生带上耳叮嘱学生照顾好自己,保持身体健康,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祝愿他们考上心中理想的院校,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动现场,一件件贴心的礼物、一句句真切的寄语,令身处紧张备考状态的考研学子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爱与温暖,充满温情互动为考研学子们紧张的冲刺备考带来了轻松愉悦,更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暖意。

    此次活动体现了化工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真挚关怀,坚定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念。该活动也是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理念的落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为学院考研率再创辉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