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处(部)领导巡查土木学院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5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部)黄保金处(部)长、李伟亮一行对土木学院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进行巡查指导,该院党委书记刘希亮、党委副书记尹铁军等人陪同。

尹铁军从该院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组织领导、网格管理、宣传教育、演练培训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坚决守严门、管住人、把好关,细化工作安排、严查防控漏洞,为师生守好安全防线。黄保金对土木学院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的整体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学生返校报到时间紧、任务重,要周密谋划,精细化修订学生返校工作安排,要研判形势,动态化管理返校学生信息,要严守阵地,切实抓好关键部位、关键人员的作用发挥。刘希亮表示,在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坚强领导下,在学生工作部(处)的精心指导下,土木学院一定落细、落实学生返校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扛稳政治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健康。

土木学院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细化工作流程、落实各项责任、抓好工作细节,为学生返校复学营造良好的环境。(土木学院: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