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处长黄保金率队深入土木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18


1217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黄保金部(处)长等一行深入土木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副处(部)长孙彦和思想教育科、资助管理中心、宿舍管理科等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部(处)与基层学院的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基层学院工作情况,协同推进学生工作,黄保金率队深入土木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在该院党员之家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保金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学工战线同志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土木学院学工队伍拥有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风貌,深入挖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育人资源,为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黄保金表示学生工作部(处)坚持从领导班子抓起,切实增进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听取意见建议的同时,将进一步关心、关注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的学习、工作、生活、成长与发展等情况,助力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他祝愿学工同仁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土木学院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黄保金处长的讲话让大家倍感亲切、备受鼓舞。

调研工作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学生工作部(处)以上率下转作风、重服务、谋发展,努力增强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基层学院学生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土木学院:何军 尹香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