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土木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0-05-27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扣好毕业生迈入社会的第一粒“廉洁扣子”,5月27日上午,土木学院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课,近百名毕业生参加,毕业班辅导员田道坡主讲。

土木学院对学生的自律修身教育一直常抓不懈,长期坚持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廉洁教育。课上,田道坡结合“什么是腐败”、“国家的开展的反腐倡廉的工作有哪些”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反腐倡廉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他认为,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坚决维护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着眼自己所处的位置,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守住道德和法律底线,知荣辱、辨贪廉、敬规章、明责任、担大任,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职业道德操守的坚守者,幸福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据悉,该院还将通过线上理论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主题班会、征文、倡议书、廉洁从业签名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

土木学院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土木学院:何军 宋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