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新闻

能源学院为2020级新生考试周助力

发布时间:2020-12-31

本网讯(通讯员  杜嘉昕/文 任行阳/图)元旦佳节将至,期末考试在即,为帮助2020级同学更好迎接大学里第一个考试周,缓解同学们的考试压力,12月29日晚,能源学院2020级辅导员及班主任一行十余人到学生宿舍慰问2020级新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祝福。

该院为全体2020级新生准备了印有学生名字的红色笔记本和一双红袜子。红色笔记本寓意“红红火火,万事如意”,红袜子寓意“脚踏实地,认真实干”,笔记本上印有同学们的名字和鼓励同学们的话,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在发放完礼物后,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现场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状况以及复习情况,对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为同学们送出新年祝福;并对期末考试复习进行了具体指导,叮嘱同学们天气渐冷,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调整心态、认真积极备考、按时充分休息、诚信考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活动,为该院2020级新生送去了温暖,老师们一声声温情的慰问,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让2020级新生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温暖让他们充满力量,大家一定会坚定信心,为学校、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