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到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到学生工作部(处)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部(处)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保金主持。

解伟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学生工作部(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生工作部(处)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是一个勇于担当作为、有战斗力的集体,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听取汇报过程中,解伟就学生教育管理、队伍建设、资助育人、学生服务、心理健康等与大家亲切交流、深入探讨。最后,他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适应新形势,努力做好新时代学生工作。二是加强内外调研,健全完善学生管理机制和育人模式,不断提高学生“四自能力”和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担当作为,主动干事创业,在传承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回归主责主业,全方位关心关爱学工人员,充分调动和激发学工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做好学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黄保金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生工作部(处)的科室设置、班子分工、人员配备情况,并汇报了近三年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努力方向,对学校党委、行政对学生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三位副处长就分管科室工作的整体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做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