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校领导郑广华到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8

校领导郑广华主持召开座谈会

查看北校区重点区域

3月16日下午,校领导郑广华到北校区调研学生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在文法学院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郑广华先后来到北校区东门、隔离点、南门、8号学生公寓、诚正书院进行考察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相关单位有关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郑广华首先认真听取了北校区各单位关于学生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郑广华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防疫专班和学校最新防疫工作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学生出入校园管理,尤其是居住在体育场8号学生公寓学生的出入管理,严格落实学生请销假制度,高度重视校园进出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治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学校防疫规定,做好学生定期核酸筛查、健康上报、疫苗接种等工作,筑牢免疫屏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三是要多深入到学生中去,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和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多与学生谈心谈话,注重方式方法,使学生真正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真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后勤处(集团)、校医院和北校区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