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深入了解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开展现状,推进我校勤工助学育人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好精准资助政策,做到应助尽助,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3月16日在明德楼415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来自图书馆、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围绕所在岗位的岗位职责、工作环境、管理规定、工作中的问题、心得收获、能力锻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我校勤工助学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肖庆伦指出,勤工助学工作是国家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劳动实践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配套系列举措,帮助同学们在资助育人实践中不断成长成才。肖庆伦强调,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要热爱劳动,热爱生活,增强自立自强意识;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齐头并进;要认真工作,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肖庆伦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学习、工作的美好时光,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努力成为祖国需要的德才兼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