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01会议室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解伟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负责同志到会进行指导,学生工作部(处)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保金主持

解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充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比较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就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支部建设成效,解伟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历史自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要守正创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自身内部建设,培育更多学生工作品牌。三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办实事出实效,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盼,改进服务方式,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是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五是要廉洁自律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班子成员先后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黄保金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时指出,学生工作部(处)领导班子将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对照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整改措施,在工作中进行及时、认真、全面的整改,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