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学生处召开北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北校区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畅通学生诉求表达,听取学生意见建议。4月1日下午,学生处在文法学院120会议室召开北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与会同学首先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支持,并围绕校园封闭管理、防疫安全、线上教学、餐饮保障、生活服务、8号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处副处长肖庆伦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内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诉求进行了详细解答。他指出,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积极调整心态,安心学习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多与家长沟通交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困难,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座谈会后,学生处及时将学生的意见建议向相关部门反馈沟通。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协作,有效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合理述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