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校领导郑广华检查指导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8

4月5日下午,校领导郑广华到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郑广华先后到医学院、2号教学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学林餐厅、8号学生公寓等地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并现场进行指导。

在医学院,郑广华通过现场询问、查看工作记录,深入调研疫情防控五级网格体系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不可有松懈麻痹思想,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多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及时发现解决相关问题,让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无后顾之忧。

在8号学生公寓,郑广华查看了公寓大门管理和学生“点对点”出入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8号学生公寓学生的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学生“点对点”定时出入校园,严禁学生私自分流外出逛街,杜绝外来人员进入校园;要引导学生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进出,做到不聚集、不拥挤、不扎堆,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稳定。

在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郑广华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学生事务办理情况。他强调,学生之事无小事,要时刻保持热忱之心、严谨之心、奉献之心,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解决学生合理诉求,及时解答学生疑问疑惑,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郑广华最后强调,北校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紧密协同配合,共同筑牢防疫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