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f727bdfe0a05bfa5f6f8b71b16901d.jpg

6月20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松园三号101室开展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分享活动。中心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精神分析初始访谈与诊断评估》。首先,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胡利霞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参加《河南省督导点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的心得和感受。接着,胡利霞结合工作中的案例对精神分析治疗的概念、初始访谈的技术和内容、评估的要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大家相互交流了本次分享活动的收获和感受。整个分享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不但系统地掌握了精神动力学的工作框架和评估方法,也能更深入地理解来访者的需要和愿望,对和来访者建立良好工作联盟起到了积极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分享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对精神动力学的学习兴趣,接下来将继续积极参加学习活动,为给来访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心理服务而努力。(胡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