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奖助项目

资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力求“精准化、科学化”开展2021年毕业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一年一度毕业季,随着2021届学生毕业时间的临近,资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毕业生资助工作。

422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传阳受资环学院党委委托召集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资环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资助专题会议会议许传阳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贷款学生做到一人一台帐,一人一帮扶”,让贷款学生困难能得到及时有效、快速解决让资助工作做到精准化、科学化。学院党委要求,及时落实最新助学贷款政策,关注特殊时期贷款学生的还款情况,适时启动还款救助机制,减轻学生还款压力。要完善特殊困难救助机制,对家庭出现重大变地学生进行紧急救助,保障其基本的生活学习。要引导学生理性态度正确面对困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解决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4月23日上,毕业班辅导员2021本科生、研究生贷款学生召集起来在103会议室一起学习《国家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使用手册2021国家开发银行针对毕业生的资助政策。武宝宝作为老师代表在专题会中给大家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告诉同学们要将个人诚信刻到骨子里,时刻党中央保持一致,感恩国家掌握扎实本领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此次资助会议加强了学院和困难学生之间的联系,学生们知道他们的困难一直受到关注,受到参会毕业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