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资环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情系考研生,‘研’路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缓解备考压力,帮助考研学子调整心态、树立信心,资环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情系考研生,‘研’路送祝福”活动。

学院历时一个多月为考研学生精心制作了专属考研冲刺卡。加油卡制作完成后由全院师生书写祝福,“现在的你,也许已疲惫不堪,但请相信,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会辜负每点努力。同学们,加油!”院党委书记罗绍河写道。院长齐永安写道:愿你合上笔盖刹那,有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毕业班辅导员张娜嘱咐:要劳逸结合、学会放松自己、调整心态、不要熬夜,保持合理饮食、充足睡眠。学弟学妹通过手写、手绘给考研的学生送去美好的祝愿。

小小的卡片承载着全院师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寄托,在这寒冷的冬天让考研的压力伴随笔尖的温度烟消云散,通过文字的温度带给考研学子温暖与鼓励。让他们知道,考研路上并不孤单,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将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收到老师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真的是满满的惊喜,给了我很多力量,我好像不是那么紧张,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学院这么关心挂念我们,我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叮嘱,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学院增光添彩。

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祝各位考研学子能够带着祝福在考场上执笔为剑,披荆斩棘。希望明年随着春天来的不止有绿叶红花,还有考研学子心里的那份录取通知书。(张娜  陈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