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风建设

电气学院召开2022学年第一次班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8日下午3点半,我院在D215会议室召开电气学院第一届班长联席会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瑞、学工办主任皇甫彩虹、专职辅导员黄广帅、李童铃及班长联席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班长联席会主席任亮旭主持。

会议伊始,班长联席会委员就个人情况、加入联席会的原因等方面依次进行介绍。随后,联席会主席团向委员进行授书仪式,并对加入联席会的班长表示欢迎。接着,主席团成员就联席会创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向与会老师和委员进行了汇报。最后,王瑞书记对联席会创立初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认可与鼓励,并强调班长联席会创立的意义。他指出:班长联席会要以学风、宿风、班风为工作重点,联席会要通过加强工作体制建设、建全工作机制、注重工作方法、提高执行力、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思考等多种方式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整洁的宿舍氛围、和谐的班级氛围。同时,他还强调,班长是学生工作在基层班级得以落实的组织者,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联席会成员要在帮助学生素质提高的同时,还要在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做出成效。

这次会议确定了联席会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提高了我院班长整体的思想意识和对自身工作的认知,加强了班长之间、班长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吸收工作经验,加强我院学风、宿风、班风的建设。(撰稿人:宋国朋)